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疯狂的麦咭》第三季11.14回归 TFBOYS携伙伴首秀综艺

《疯狂的麦咭》第三季11.14回归 TFBOYS携伙伴首秀综艺

据悉,此次也是TFBOYS第二次助阵,届时,他们还将带来同公司的好朋友丁程鑫、黄其淋,一起齐力探险麦咭的石头城堡。据现场录制情况,快乐家族成员杜海涛带领TFBOYS成员勇挑洞窟密室,“减肥成功”的杜海涛再次探险麦咭的洞窟密室,这一次也是早有准备信心十足,却意外的遭遇洞窟密室全新的改版。遭遇新密室新规则新题型的杜海涛在现场不仅大呼“怎么洞窟变了,可以换人吗?”,还急中生智的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不断的“怂恿”三小只给麦咭卖萌,惹的麦咭不得不在游戏环节频频“放水”,逗得现场爆笑不断。

《爸爸3》合力助阵 创新升级打造亲子合家欢现象据相关资料显示,《疯狂的麦咭》是由金鹰卡通卫视创新引进的一档密室探险真人秀,节目用引人注目的大型实景道具营造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和造梦空间,九大密室的游戏设定让惊险跌宕悬疑升级,给观众以新鲜、刺激的游戏闯关体验。《疯狂的麦咭》集游戏感与趣味性兼备,知识性和娱乐性并存。第三季《疯狂的麦咭》在第二季关卡的基础上,升级了石壁、怪兽、洞窟三大密室。在节目游戏环节的玩法以及题型的设计上也都有了全面的升级。例如洞窟密室,将原有的水平洞窟换成垂直洞窟,并将原有答错后跌落的模式换成推入悬崖,并在其中新增了铁球考验。而密室内所有的题目、任务都以发散性的逻辑思维全新改版。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疯狂的麦咭》 TFBOYS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