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孙红雷率众星助乐视发新品 “颜王”秒变段子手

孙红雷率众星助乐视发新品 “颜王”秒变段子手

乐视发布会现场明星

10月27日,乐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召开主题为“无化反不生态”的新品发布会,孙红雷、李小璐、李云迪、萧蔷、秦岚、沙宝亮、李承铉、刘力扬等数十位娱乐圈明星大腕到场站台助阵。还在上海拍摄电视剧的孙红雷临时向剧组请假赶到发布会现场,并担任了严肃搞笑的任务,一秒化身段子手。

“无化反不生态”发布会是乐视创始人贾跃亭一年内的第2次公开亮相,当天他骑着乐视发布的超级自行车登台,并邀请钢琴王子李云迪现场用乐视超级手机弹奏一曲,令人惊艳。李云迪说:“感谢乐视超级手机,让我发现原来科技也可以如此艺术,今天我和贾总站在这里,正是艺术、科技与互联网的结合。

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好先生》的孙红雷一早通过微博预告27日行程:“给朋友帮忙,上海、北京当天来回。车上装酷自拍了一张,发现自己真的酷,于是心情沉重起来……”因参加《极限挑战》而被封“颜王”的孙红雷老师摒弃了以往作品中冷酷的风格,表现出对科技产品的痴迷一面。
 坐在台下的孙红雷墨镜遮面,酷劲十足,但和李小璐一同上台后,孙红雷俨然变成一名严肃搞笑的段子手。在体验乐视超级电视的120寸颠覆大屏后,孙红雷一度频频竖起大拇指。贾跃亭介绍,“孙红雷在上海拍摄乐视网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好先生》,也是抽空赶到现场,非常感谢支持。红雷大哥不愧咱们男人的榜样。”孙红雷立刻接话:“怎么,你们没有人同意吗?”现场观众爆发出一阵掌声,气氛热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乐视 孙红雷 李小璐 李云迪 萧蔷 秦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