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VIXX空降北京出席新歌首唱会 大展概念偶像独特魅力

VIXX空降北京出席新歌首唱会 大展概念偶像独特魅力

作为韩国概念偶像团体的VIXX,是一支拥有具有最棒的声音、视觉和价值的组合,2013年发表正规一辑《Voodoo》,凭借主打曲《诅咒人偶》火速红遍歌坛。早前更是携带中毒性音乐《Chained Up》回归乐坛,获得韩国多个音乐舞台一位。

12月8日,VIXX应邀出席在北京糖果俱乐部举行的“2015 VIXX Live Showcase in Beijing‘Chained up’”新闻发布会,与中国的媒体朋友们见面。为了这次京沪两地的首唱会,VIXX更是苦学中文,不仅可以用中文与大家打招呼,也准备了中文歌在见面会现场献给所有的歌迷们。谈及此次来中国举行见面会,成员们都表示非常荣幸。一直很感谢中国星光们的支持和鼓励,他们只能用更加精彩的舞台来回报。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新歌《Chained Up》的中文版MV也首次在中国公开亮相,不仅可以看到VIXX的超凡魅力,更是对成员们用中文唱Rap感到佩服。作为本次记者会的最大亮点,就是将宣布VIXX与CN bless正式签约,从而全面进军中国。为了给VIXX留下深刻的印象,主办赠送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印有六位成员中文名字的中国传统石制印章。这是一份机具中国传统代表意义的礼物,成员们都表示会好好珍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VIXX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