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华晨宇新专发布会遭绑架 异类X的现身实力突围

华晨宇新专发布会遭绑架 异类X的现身实力突围

群星粉丝齐祝福 天娱音乐总裁送 异类身份证

发布会现场,华晨宇演唱了专辑里的主打歌,自己的创作《我管你》和《异类》,并将与杨宗纬合唱的《国王与乞丐》现场做了个人演唱表演;他认真介绍了专辑的创作全过程,《异类》专辑除今年全新的10首歌曲外,还将额外赠送从未曝光过的原创歌曲《忧伤的巨人》。专辑里共收录华晨宇创作的7首歌曲,曲风涵盖pop,摇滚,古典,说唱等;风格从霸气、深情、搞怪、温柔中不断变焕,呈现出一个唱作鬼才90后的无拘无束多元创作的自由心态。

华晨宇的圈中好友何炅、邓紫棋、杨宗纬、张靓颖、尚雯婕、黄子韬、许晴、刘涛、李菲儿、郑佩佩、张凯丽、陈学冬等纷纷发来祝福,歌迷代表则赠送了一只异形酷酷的黑狗蓝牙音响,让华晨宇开心不已。发布会最后,天娱音乐总裁沈永革先生打开层层礼品盒,掏出一只水晶制作的脑洞大开的异类身份证送给华晨宇,恭喜他挑战异类空间的游戏过关,符合我们异类空间居民的要求。身份证的头像是花花自己曾经手绘过的猪八戒漫画,代表着花花随意点的恬淡洒脱不畏舆论和没有心理包袱的生活态度。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异类》 华晨宇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