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华晨宇新专发布会遭绑架 异类X的现身实力突围

华晨宇新专发布会遭绑架 异类X的现身实力突围

1217日下午两点,90后唱作鬼才华晨宇2015全新个人大碟《异类》发布会在京盛大举行。发布会以异类X的现身为名,从现场布置到环节设计无一不透着异类感,三大游戏环节也让歌迷一站式体验到和偶像的高能互动。同时,此张全新专辑制作用心,凸显华晨宇鲜明个人特色和音乐领悟力。

华晨宇开场遭绑架 火星才子实力突围

此次《异类》发布会现场以异类空间为主题概念,入场口是两块巨大的雾幕,观众和嘉宾穿过有异类字样的水雾形成动态幕进入发布会会场,发布会主场6位绝地武士分列两排,打造异类空间场

发布会定名异类X的现身,异类X的谜底开场便揭晓,原来华晨宇竟是被全副武装的绝地武士绑架着现身!现场嘉宾透过直播小片看到正在化妆间等候发布会开场的华晨宇被一群绝地武士挟持到达这个异类空间发布会,而华晨宇需要通过几关考验才可顺利完成发布会。随后的游戏环节呆萌花频出状况,让现场粉丝笑点不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异类》 华晨宇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