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美图

《菜鸟阎王》剧组的一天

王小超 2015-12-23 11:42:15

  120年前,法国卢米埃尔兄弟发明了电影。120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算短。就和影视相关的文学、绘画艺术而言,电影真是一个幺儿子;但以电子产品快递迭代更新而言,电影这种事物的产生真是一个老黄历。

  百年来,影视一次又一次的记录着人类方方面面的故事,成为时代的宠儿。说到吸引眼球,近三年来的国内票房猛增,已经远远超越历史数据!据艺恩数据报道,截止2015年11月1日,内地累计票房已经突破370亿线,10月份观影人次突破了10亿人次!

  然而,这个产生明星、制造喜怒哀乐的影视艺术究竟是怎么诞生的?影视作品的场面、特效等等是如何拍摄的?这对于普通大众来说可能鲜有亲临现场的机会。现在我们有幸受到《菜鸟阎王》剧组邀请,实地考察剧组到底是如何拍摄的!

  工作人员篇

  2015年11月24日,北京,几天前的飘雪尚未融化,今天又接着飘起了小雪。清晨,天还未亮白,执行制片人陈启已经在《菜鸟阎王》剧组公共微信群里发出信息说:“大队6点43分出发”

《菜鸟阎王》剧组的一天

   今天拍摄场地是一个外景,在昌平某个商业区内。一大清早各部门已经到达现场。道具车、机位、录音、导演组的人等各个环节均已到位,准备开始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