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大型原创舞剧《仓央嘉措》:一位活佛身后的人性世界

大型原创舞剧《仓央嘉措》:一位活佛身后的人性世界

这一幕的配乐《洁白的仙鹤》烘托出了仓央嘉措的整个内心,引领着他找到了自己的灵魂。

此时此刻,我已分不清台上的人是饰演仓央嘉措的男子,还是真正的仓央嘉措,只是强烈地感受到生而为人,我们都是时间和空间这纵横两条轴线上一个小小的坐标,哪怕最强悍的自由意志也无法从因果的大网中挣脱。帝王将相如是,才子佳人如是,草民百姓如是,仓央嘉措亦如是。

辜鸿铭曾经在《中国人的精神》一书中说过,“世界上所有伟大宗教的创始人,都是异常并且反常地具有强烈情感本性的人。这种本性让他们感受到了热烈的爱的情感,或者说是人性的友爱,这就是宗教灵感的源泉,是宗教的灵魂。”我深以为然。

我渴望再度与舞台上的仓央嘉措相遇。他的童年究竟是怎样的?他和他的云卓仙女如何相遇?他又是如何参透佛法,成为了众人心目中那个不一样的活佛?相信下一次,我会看见一个更加饱满、更加鲜活、更能称之为“人”的仓央嘉措.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仓央嘉措 《仓央嘉措》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