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金榜记者会在京举行 林俊杰张碧晨助阵

张碧晨 汪苏泷助阵金榜 与林俊杰共同启动金榜系列活动

“人气女神”张碧晨凭借高超的唱功获得无数歌迷的认可,因真人秀节目再次夺冠后声势一路飙涨,让她在歌坛新人中占有一席之地。作为歌唱新人中的佼佼者,张碧晨娇俏甜美登上舞台,为我们揭晓了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及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入围名单, “唱作才子”汪苏泷历经一整年的沉淀与探索,以90后的年少肆意,天马行空的创作灵感,携个人音乐创作史上最有分量的专辑《登陆计划》来到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系列活动的现场。同时,汪苏泷在活动现场继续为我们揭开最受欢迎系列入围名单的层层迷纱,随之年度最受欢迎组合、年度最受欢迎单曲及年度最受欢迎专辑奖项的入围名单一一被揭晓。外形出众并获得高涨人气的张碧晨与汪苏泷,拥有厚实的音乐功底,可谓有绝佳的舞台魅力。作为歌唱新人的张碧晨一直用自身的努力证明自己无限的潜力,唱作俱佳的汪苏泷凭借对音乐的执着与喜爱让我们从歌曲中感受到他对音乐的独特见解,我们相信他们势必会在未来登上音乐舞台的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MusicRadio音乐之声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