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金榜记者会在京举行 林俊杰张碧晨助阵

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金榜记者会在京举行 林俊杰张碧晨助阵

此外,“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节目主持人 Kevin文超、徐曼邀请张碧晨和汪苏泷为在场来宾介绍了年度最受欢迎系列奖项的投票网站及手机端投票方式与规则,现场粉丝认真倾听并准备拿出手机扫码参与投票。张碧晨、汪苏泷作为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的好朋友,还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参与音乐面对面落地活动助力献声,让我们一同期待两位新人在以后的音乐道路上能够带给大家更多优质的作品并获得更好的成绩。记者会现场,众嘉宾抽选了10个幸运号码,号码所对应的观众获得了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盛典门票,让不少粉丝惊喜尖叫。

在现场激动人心的倒数声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中心主任毛才桃先生、香港京都念慈菴董事谢慧淦女士、林俊杰、张碧晨及汪苏泷三位艺人一同在台上开启地球装置,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的标志性金色音符闪亮呈现,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这也宣告着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此外,从1月30日起,“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系列活动”将陆续举行3场落地活动,走进福州、武汉、西安三座城市,每场活动3组人气歌手加盟,现场激情献唱。4月3日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年度盛典,逾20组人气歌手齐聚北京,星光熠熠全球闪耀!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MusicRadio音乐之声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