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必看的十部影片

作者:爱新闻 周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15 15:14:12

尼古拉•巴尔韦尔(Nicholas Barber)选出了2016年最精彩的十部影片,其中包括科恩兄弟、斯皮尔伯格和奥利弗•斯通的新片。

2016年必看的十部影片

《假日惊情》(A Bigger Splash)

鲍威市的摇滚偶像(蒂尔达•斯文顿 Tilda Swinton饰)和她忠诚的男友(马提亚斯•修奈尔 Matthias Schoenaerts饰)在意大利度假时,两位不速之客现身于他们的别墅中:一个是摇滚偶像的前任(拉尔夫•费因斯 Ralph Fiennes饰),热衷参加各种派对;另一个是前任的女儿(达科塔•约翰逊 Dakota Johnson饰),气质阴郁、魅力迷人。这次度假究竟会是几人之间情感纠葛的圆满结束,亦或只是刚刚开始,就看你怎么想了。卢卡•圭达尼诺(Luca Guadagnino)导演的《假日惊情》取材于雅克•德雷(Jacques Deray)的《游泳池》(La Piscine,1969),虽是一部令人心惊肉跳的情色惊悚片,画面却异常优美、处处阳光明媚,剧情也颇具喜感:费因斯的狂野舞步绝对值回票价。(图片来源:弗莱尼西电影公司(Frenesy Film Company))

《假日惊情》将于一月份在丹麦上映,英国和美国的上映时间分别为二月和五月。

2016年必看的十部影片

《凯撒万岁》(Hail, Caesar!)

科恩兄弟(Ethan and Joel Coen)导演的这部年代喜剧片极有可能成为2016年的最佳视觉盛宴。它恰似融合了各种科恩兄弟衷爱食材的冰激淋圣代:《谋杀绿脚趾》(The Big Lebowski)里的绑架元素、《巴顿•芬克》(Barton Fink)呈现的好莱坞黄金时代,以及《逃狱三王》(O Brother Where Art Thou?)中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扮演的丑角。克鲁尼饰演的男明星从拍摄古罗马史诗的片场被人秘密掳走时,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饰演的制片人介入了此事。此外,令人垂涎的主演阵容还包括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她饰演类似埃丝特•威廉斯(Esther Williams)那样的出浴美人儿,还有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他会在片中跳一些吉恩•凯利(Gene Kelly)式的舞步。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iennes)和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也会出演此片。(图片来源:Atlaspix/Alamy Stock Photo)

本片将于二月份全面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