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必看的十部影片

作者:爱新闻 周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15 15:14:12

2016年必看的十部影片

《斯诺登》(Snowden)

距离上次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执导的电影颇受追捧,已过去近一、二十年了。即将上映的《斯诺登》似乎能再度使其名气大躁、引发讨论热潮、增强影响力,因为它改编于真实的故事,且涉及政治,极具争议——但某些恶意批评者可能会驳斥该片的真实性。约瑟夫•高登•莱维特(Joseph Gordon Levitt)饰演爱德华•约瑟夫•斯诺登(Edward Snowden),一位前美国中央情报局技术分析员,他于2013年披露了美国国家安全局的机密信息。谢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饰演随斯诺登的女友,跟随其逃亡俄罗斯。(图片来源:Moviestore/REX Shutterstock)

《斯诺登》将于五月在英国、美国和法国上映。

2016年必看的十部影片

《好心眼儿巨人》(The BFG)

30年前,梅丽莎•马西森(Melissa Mathison)曾担任《天外来客》(ET The Extra Terrestrial)一片的编剧。据说,此次她本可再度携手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共同改编、拍摄罗尔德•达尔(Roald Dahl)最具趣味的小说之一——《好心眼儿巨人》。遗憾的是,梅丽莎2015年9月因癌症去世,再也无法看到成片。而这部影片最适合的编剧和导演,恐怕再无他人。在这本充满魔力的小说中,小女孩儿和好心眼儿巨人(马克•里朗斯 Mark Rylance饰,极符合角色原型)的友谊,与艾里奥特(Elliott)和外星人的友谊相差无几。(图片来源: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Walt Disney Pictures))

《好心眼巨人》将于七月份全面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