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必看的十部影片

作者:爱新闻 周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15 15:14:12

2016年必看的十部影片

《火车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

让一让!《龙纹身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消失的爱人》(Gone Girl)!别挡道儿!现在最炙手可热的女性悬疑片是改编自畅销小说的《火车上的女孩》。凭借《相助》(The Help)获奥斯卡提名的泰特•泰勒(Tate Taylor)是该片的导演。酗酒的女主角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仍迷恋着前夫。某日清晨醒来,她发现自己满身鲜血,于是害怕自己已卷入了一场谋杀。宝拉•霍金斯(Paula Hawkins)的书迷或许会因故事场景从伦敦变为纽约北部一事抱怨重重,但不管女主说的是哪国的口音,她的形象都同样出彩。(图片来源:Nicholas Hunt / Getty Images)

《火车上的女孩》将于九月和十月分别在德国和美国上映。

2016年必看的十部影片

《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

2016年是超级英雄大片云集的一年,《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美国队长3:内战》(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和《X战警:天启》(X-Men: Apocalypse among the colon-tastic titles)将接连上映。但或许最有趣的影片当属《奇异博士》,它将漫威漫画(Marvel Comics)中“拥有神秘魔法”的法师搬上了大银幕。即便已厌倦超级英雄形象的人,也会忍不住想看看,既《模仿游戏》(The Imitation Game)、《危机解密》(The Fifth Estate)和《神探夏洛克》(Sherlock)之后,颇具魅力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会如何再度精湛诠释傲慢科学家的形象——这一次,他将身披红色披风,蓄上山羊胡。(图片来源:Prishank Thapa/wikimedia)

《奇异博士》十二月起全面上映。

原文选自:BBC

2016年必看的十部影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