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位曾当过邮递员的名人

作者:爱新闻 魏宝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23 15:01:21

16位曾当过邮递员的名人

无数伟大的小说人物都送过信:包括邮递员派特叔叔(Postman Pat)、《宋飞正传》(Seinfeld)里面的胖邮差纽曼(Newman)、《邮差》(Il Postino)中的主角、电影《终极神差》(The Postman)中的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以及克莱夫•詹姆士(Clive James)在电视剧《芝麻绿豆》(Neighbours)饰演的小配角。其中最古怪的一个角色,是约翰•拉岑贝格尔(John Ratzenberger)饰演的克里夫•克莱文(Cliff Claven),NBC系列电视剧《干杯》(Cheers)的主角之一。他在波士顿的酒吧祝酒时曾说:“正如他们在邮局说的那样,‘来这里找你的地址’。”2016年,英国皇家邮政(Royal Mail)为庆祝其500年历史,展示了现实中一些曾当过邮递员的名人——从诺贝尔奖得主到美国总统。

1. 亚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

1831年,未来的美国第十六任总统,林肯,在他的家乡新塞勒姆当邮差。伊利诺斯州的小镇上没有邮局,有信件的时候,林肯会把信放在他的帽子里,然后带给收件人。从技术层面上讲,林肯并不是白宫总统中唯一当过邮递员的:杜鲁门总统(Harry S Truman)就曾是官方承认的密西西比州邮局局长,虽然他只是挂名而已。

2. 查尔斯•布可夫斯基(Charles Bukowski)

他是美国著名作家,于1971年发表了第一部小说《邮局》(Post Office ),他曾在洛杉矶当过邮递员。查尔斯•布可夫斯基放弃邮递工作之前曾说:“我必须二选一,要么待在邮局等着疯掉,要么就离开这里,当一个饥肠辘辘的作家。而我选择了当一个饥肠辘辘的作家。”

16位曾当过邮递员的名人

查尔斯•布可夫斯基

3. 威廉•福克纳(William Faulkner)

1949年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福克纳是一个狡猾的邮递员。出生于密西西比州的他有个习惯,喜欢对自己的个人生活撒谎(他曾夸下海口,谎称自己在英国皇家飞行团任职)。但他在之后的生活中,很少谈及自己曾经送过信件的生活经历。身为邮递员,他喜欢在投递给各家各户之前,先把杂志阅读一遍,扔掉他认为“毫无意义”的信件。1924年,邮政检查员调查了针对福克纳的投诉,于是他写了一封辞职信,信上说:“只要活在资本主义社会,我的生活不免就会受到有钱人的需求影响。如果是个只有两分钱刚够买张邮票的乞丐,我都要对他惟命是从,那我才是真该死呢。”

16位曾当过邮递员的名人

威廉•福克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