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位曾当过邮递员的名人

作者:爱新闻 魏宝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23 15:01:21

4. 华特•迪斯尼(Walt Disney)

这位著名的电影制片人16岁的时候,在他的家乡芝加哥当过邮件投递员。迪斯尼最初被拒绝雇用,是因为他太年轻,但他重新申请工作,通过化妆和伪装,最终得到了工作。迪斯尼白天是一名信件投递员,晚上则化身一名收藏家。后来,在他成为电影工作室的老板之后,他说:“我有一个哥哥,我真的很羡慕他,因为他是一个邮差。他享受生活所带来的全部乐趣,他有自己的拖车,他经常出去钓鱼,而且他不用担心薪水,不拥担心故事的质量、图片的数量或者其他方面。他是一个快乐的人。我总是说,‘他才是那个聪明的迪斯尼呢’。”

5. 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

这位金球奖影帝、电影《四十岁的老处男》(The 40-Year-Old Virgin)和《办公室》(The Office)的主演,曾经是马萨诸塞州利特尔顿是的一名邮递员。史蒂夫•卡瑞尔说:“没有互联网的时代,有很多厚重的目录需要运输,我只干了七个月左右。我是一个乡村邮递员,所以只得用自己的车,我不得不用左手开车,然后把邮件从右边的窗户扔出去。我一般都扔不准。”

16位曾当过邮递员的名人

史蒂夫•卡瑞尔,《四十岁的老处男》主演,只做了七个月的邮递员(图片来源:雷克斯图片社)

6. 雷蒙德•范•巴内费尔特(Raymond Van Barneveld)

1998年,他第一次赢得世界飞镖冠军——有500万的荷兰观众观看了最终的决赛。而在此之前,雷蒙德•范•巴内费尔特也当过邮递员。当他返回家乡,一万名粉丝去机场迎接他。他说:“当邮递员,我一个月挣840英镑,还要拼命挣钱养活我的妻子和三个孩子。突然,我成了世界冠军,获得了四万英镑,每个荷兰人都说,‘这是他应得的,因为他人好’。”但一旦我成为了职业运动员,赚了很多钱,人们就会说,‘噢,他太傲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