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位曾当过邮递员的名人

作者:爱新闻 魏宝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23 15:01:21

7. 内尔•韦伯(Neil Webb)

2004年,这位前英格兰国家足球队成员、前曼联球员在雷丁当邮递员。1989年,身为一名足球运动员的他每周已经能赚5000英镑。在韦茅斯足球俱乐部(Weymouth FC)短暂担任经理后,他当上了邮递员,一个星期赚220英镑。他对自己的职业变化一直很乐观,他说:“这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我能在吃午饭前回家……这是一份工作。大家还期望我做什么呢?”

16位曾当过邮递员的名人

内尔•韦伯,前曼联球员,如今成了雷丁的一名邮递员

8. 大卫•哈维(David Harvey)

退役后,曾任苏格兰和利兹守门员的大卫•哈维,先是成为了酒店老板,然后成为了苏格兰的一名邮差。他说:“邮件分拣室的气氛很像更衣室。”他的同伴皮特•博内蒂(Peter Bonetti)也是一名守门员,退役搬到马尔岛成为了一名全职邮递员。他在这座苏格兰岛上送了几年的信,回到英国,在切尔西、曼城和国家队担任守门员教练一职。前德比郡俱乐部的明星球员凯文•赫克托(Kevin Hector)退出足球事业后,也做过邮递员呢。

9. 约翰•普莱恩(John Prine)

格莱美获奖歌手、著名词曲作家约翰•普莱恩当过五年的邮递员。期间,他业余在酒吧驻唱时被人发现,然后成为了一名专业歌手。他其中一张个人专辑的名字就是《邮递员在歌唱》(The Singing Mailman Deli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