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位曾当过邮递员的名人

作者:爱新闻 魏宝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23 15:01:21

13. 迪克兰•斯诺特(Declan Sinnott)

他是爱尔兰乐队Moving Hearts的吉他手,也是克里斯蒂•穆尔(Christy Moore)的长期音乐合作伙伴。70年代早期,他在伦敦当过邮递员。他后来回忆道:“除了我生活的爱尔兰,伦敦算是我唯一去过的外地。1973年至1974年,我在那里工作了一年,身为一个邮递员,时间很充裕。我当邮递员的时候,因为时间充裕,让我可以加班去赚更多的钱。我每周加班40个小时,我用赚的多余的钱去买设备。我买了吉他音响和舞台扩声系统(PA),还有一把芬德(Fender)公司生产的漂亮的Tele电吉他。”

14. 艾伦•B•卡尔哈姆(ALLAN B CALHAMER)

他发明了广受欢迎的游戏——《强权外交》(Diplomacy)。他身穿颜色鲜明的美国邮政系统蓝制服,在塔希提公园(La Grange Park)当了20年的“邮差”。

15. 特里•格里菲斯(Terry Griffiths)

他是1979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的冠军。在成为职业选手之前,他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他的家乡——拉内利(Llanelli)当邮递员。

16位曾当过邮递员的名人

特里•格里菲斯

16. 阿兰•斯麦瑟斯特(Allan Smethurst)

这位民谣歌者被评为“邮差歌唱家”(一曲《Hev Yew Gotta Loight, Boy》脍炙人口)。1996年的一次全国庆典上,当时签约百代唱片公司的他出现在《流行前线》(Top Of The Pops)杂志的封面,上过德斯•奥康纳的谈话节目(Des O'Connor Show),并在全英原创音乐大奖(Ivor Novello)上获得过最佳新奇歌曲奖。

16位曾当过邮递员的名人

阿兰•斯麦瑟斯特,曾登上《流行前线》杂志封面的民谣歌手,曾是诺福克的一名邮递员

原文选自:《每日电讯报》

16位曾当过邮递员的名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