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位曾当过邮递员的名人

作者:爱新闻 魏宝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23 15:01:21

10. 丹尼斯•弗兰茨(Dennis Franz)

他在获奖电视剧《纽约重案组》(NYPD Blue)中饰演安迪•西波维茨(Andy Sipowicz)一角。越南战争期间,它曾在空降师呆了11个月。后来,这个德国邮政工人的儿子也成为了一名邮递员,在梅坞市的芝加哥郊区——他承认这不是一个很好的职业——他的父母也定居于此。最终他放弃了这份工作,成了一名非常成功的演员。

16位曾当过邮递员的名人

丹尼斯•弗兰茨在《纽约重案组》中饰演安迪•西波维茨

11. 邦•斯科特(Bon Scott)

这位乐队前任主唱33岁变英年早逝。19岁的时候,他曾在澳大利亚西部的费力曼特尔市(Fremantle)当邮递员。现在,蒙克利夫(Moncrieff)特区有一条以这位已故摇滚明星命名的街道,邮递员可以投递到这个地址。

12. 维克•戈达德(Vic Godard)

维克•戈达德或许是唯一一位进入后朋克时期的音乐家。他是七十年代“地铁乐队”的代表人物。1992年,他退出音乐圈,成为伦敦裘园的一名邮递员,之后又兴高采烈地回到音乐界表演。其他当过邮递员的音乐家还包括:金属乐队Kiss的核心成员——埃斯•弗莱利(Ace Frehley)以及日本流行歌星Kime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