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迈出减肥第一步:十位成功人士向你支招

作者:爱新闻 牛欢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2-26 14:20:26

看看现实生活中人们是怎样开始减肥的。

我们调查了一些BuzzFeed会员,看看他们最初开始减肥时采取了什么方法,又是怎样把这些做法发展成一种习惯的。我们选取了其中十位成功减掉50磅(或者更多)的网友,听听他们有什么减肥“妙招”。

1. 收起你的体重秤和全身镜

如何迈出减肥第一步:十位成功人士向你支招

潘妮•N.(Penny N.)

“开始减肥的第一个月,我把体重秤和全身镜都收了起来。这个办法是我在亨利•罗林斯(Henry Rollins)的文章《铁和灵魂》(The Iron and the Soul)中看到的。这样可以把我的注意力转移到自己的身体上来,让我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感受,而不是只盯着那一个个冷冰冰的数字。我是一个很缺乏耐心的人,以前我总是减不下来,这就是其中一个原因。因为我减肥时总是想一蹴而就,短时间内不能见效就立马放弃。收起体重秤和全身镜可以让我坚持下来,因为我没法看到自己体型的变化。”

——潘妮•N,31岁(用了四年多时间减掉80磅)

2. 确定一种锻炼方法并坚持下去,不管你之前放弃了多少次

如何迈出减肥第一步:十位成功人士向你支招

詹森•纳尔逊(Jason Nelson)

“我采用的是最笨的办法——跑步减肥。我匆匆套上了双旧跑鞋就出门了。当时外面有90多华氏度(约30多摄氏度),太阳很大,每次我只能坚持跑15秒。虽然很辛苦,但我感到自己浑身都是劲,于是我第三次决定开始我的“五千米跑步计划”。在这之前我想过两次,但都没能付诸实际。而这一次,每当我找出各种借口(比如任务太重,外面太热,跑完会腰酸背痛等等)觉得自己坚持不下去时,我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完成我的五千米计划,而不是又放弃一次。

说真的,那天我的心态和阿甘(Forrest Gump)差不多——只想埋头跑跑跑。然后我坚持下来了。这没有什么奇怪的,我只是想做到有始有终。我从2014年9月开始实行我的五千米计划,最后用9周的时间完成了它。”

——詹森•纳尔逊,42岁(用了大约1年时间减掉74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