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迈出减肥第一步:十位成功人士向你支招

作者:爱新闻 牛欢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2-26 14:20:26

9. 边玩游戏边减肥

如何迈出减肥第一步:十位成功人士向你支招

纳迪亚•G.(Nadia G.)

“我这人不太好意思去健身房上课,但我听说跳尊巴舞对减肥很有帮助,所以我在我的Wii游戏机上下载了一个尊巴舞游戏,并跟着跳起来。我每周在家跳个五六次。

我平时很喜欢玩游戏,所以玩这个尊巴舞游戏几乎算不上一种锻炼。对我来说,这只是另一种游戏罢了——我想这也是我为什么会坚持‘玩”’下去的原因。当我发现我的体重真的变轻了,我就更有动力了。跟着这个游戏跳舞真的很有意思,特别是当我发现其中有些音乐是我听过的,有些还是我很喜欢的。玩这个游戏似乎更像是为了升级,而不是为了锻炼。”

——纳迪亚•G.,27岁(用了3年多时间减掉150磅)

10. 少吃快餐多做饭

如何迈出减肥第一步:十位成功人士向你支招

罗杰利奥•奥罗斯科(Rogelio Orozco)

“为了减肥,我不再每周都吃披萨和快餐了。我开始自己做饭。以前我每周要吃三四次快餐和两三次披萨,因为这样很方便也很便宜。我这人很懒,也不太会做饭。我觉得自己在家做出来的饭一般都会很难吃。

当我成功做出第一道菜的时候,我真的很兴奋。随着我下厨的次数越来越多,我还独创了好些菜式。这也证明我手艺还不差!至少我老婆是这么说的。”

——罗杰利奥•奥罗斯科,26岁(用了1年时间减掉60磅)

原文选自:Buzzfeed

如何迈出减肥第一步:十位成功人士向你支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