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迈出减肥第一步:十位成功人士向你支招

作者:爱新闻 牛欢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2-26 14:20:26

5. 不吃碳水化合物和白糖

如何迈出减肥第一步:十位成功人士向你支招

凯利•克罗斯比(Kelly Crosby)

“我停掉了所有含碳水化合物和糖的食物。刚开始的第一周真的很要命,我头痛得要死,浑身提不起劲,脾气也变得很差。可以说我对糖已经上瘾了,停止吃糖的最初那段时间真的很痛苦。

但我还是坚持了下来。坚持了几个月后就没有那么痛苦了。我也不再吃垃圾食品了,每天早上我都会吃两个鸡蛋来补充蛋白质。中午我吃的是沙拉。晚上我只吃肉和蔬菜。我偶尔也吃一些黑巧克力豆,但仅限于此。一般每周周末我都会吃顿好的放纵一下自己,但很快又回归日常的饮食计划。”

——凯利•克罗斯比,33岁(用了8个多月时间减掉58磅,并在2014年4月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马拉松长跑)

6. 写信提醒自己为什么减肥

如何迈出减肥第一步:十位成功人士向你支招

莎莉•布罗尼什(Sarie Bronish)

“我给未来的自己写了封信,以防自己某天想要放弃。我在信里写了很多大实话,整封信有种催人泪下的效果。事实证明我的做法很有预见性,我真的有好几次差点泄气。大约一年后我把这封信发在了我的博客上,还给自己写了封回信。”

——莎莉•布罗尼什,25岁(用了18个月时间减掉95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