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迈出减肥第一步:十位成功人士向你支招

作者:爱新闻 牛欢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2-26 14:20:26

3. 给自己定个容易点的目标——比如每周锻炼两次,每次二十分钟

如何迈出减肥第一步:十位成功人士向你支招

阿莎•侯赛因(Asha Hussein)

“改变生活习惯(我不想用‘节食’这个词,因为这已经成了我的一种生活习惯)的第一天,我去一家健身房报了名。一开始真的很吓人,我感觉好像每个人都在盯着我看。不过我很快发现,这里的每个人都是冲着某个目标而来的,所以锻炼了一周以后我就没那么不自在了,也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刚开始减肥时,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很低:在跑步机上坚持20分钟。随后我再慢慢延长这一时间。四个月后,我改用了其他健身器材,比如椭圆机和楼梯机。”

——阿莎•侯赛因,30岁(用了大约14个月减掉70磅)

4. 计算自己每天摄入多少卡路里

如何迈出减肥第一步:十位成功人士向你支招

贾丝明•费多拉(Jazmine Fedora)

“我通过计算自己摄入的热量来控制体重,其中包括我每天吃进的食物、喝进的饮料,还有一些小零食也算在内,比如我从家里的零食柜里找出来吃掉的一小包薯条和糖。我很快就弄清楚自己每天吃进了多少东西。

我还开始调查每种食物都含有多少卡路里,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每天该摄入多少热量、脂肪、膳食纤维和蛋白质。这种方法不但让我弄清自己都吃了什么,还让我吃得很健康。”

——贾丝明•费多拉,25岁(用了4年多时间减掉50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