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全金榜面对面武汉接棒 尚雯婕汪苏泷助力献唱

2016-03-07 15:51:08

全金榜面对面武汉接棒 尚雯婕汪苏泷助力献唱

3月5日, 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音乐面对面”武汉站在武汉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成功举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DJ Kevin文超、徐曼携手实力歌手尚雯婕、汪苏泷、严爵助力献声音乐面对面现场。

严爵人气爆棚 疗伤情歌温暖开场

活动当天,创作才子严爵以一首《好的事情》率先亮相。在演唱中他用细腻质朴的歌词表达出对世界和平的渴望。而后接连为大家带来新专辑《一直给》中的《轻轻》,动人的旋律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歌迷的热情欢呼。这首歌也获得了“MusicRadio 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金榜2015年度二十大金曲“奖。

汪苏泷帅气逼人 化身暖男深情告白

作为新生代的唱作人汪苏泷,在“音乐面对面”武汉站的舞台上演绎了《银河》、《得不到的温柔》两首歌曲。汪苏泷化身暖男深情告白,动人的歌声,舒缓的节奏,真情的流露,将现场营造出浪漫的氛围。

尚雯婕压轴登台 High翻全场掀高潮

在粉丝们的热情欢呼声中,气场十足的尚雯婕缓缓映入观众们的视线。她为大家带来了《时间的力量 time will tell》及《Big UP咆哮》。出色的嗓音给大家带来震撼的听觉冲击,满满的能量令人热血沸腾。两首金曲直击人心,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同时也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音乐面对面”已经走过了榕城福州和江城武汉两座城市,下一站还将去往古城西安,更多活动详情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或登陆活动页面golden.musicradio.cc及音乐之声实名微博、微信进行了解,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汪苏泷 尚雯婕 MusicRadio 金榜 接棒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