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威廉王子一家四口滑雪度假 雪中秀恩爱

 

 

周一(3月7日)威廉王子夫妇公布了一家四口在法国滑雪度假的近照,这是他们升级为一家四口之后的第一个假日旅行。身着迷你滑雪服的两岁的乔治小王子和十个月大的夏洛特公主长大了不少,分外可爱。这是自去年12月以来最新的一家四口合影,尤其难得的是这组照片中还记录了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互相打雪仗的恩爱亲昵瞬间,两人都酷爱滑雪。

结束这个滑雪假期后,威廉王子夫妇的2016年仍旧相当繁忙,包括出访印度、夏洛特小公主的第一个生日以及两人的第五个结婚纪念日等等。

除了感叹一家四口的其乐融融和这对夫妻的恩爱模样,对比老照片也让人感到时光荏苒。在下面这几张九十年代的旧照中,威廉王子和弟弟哈里王子随母亲已故王妃戴安娜在奥地利滑雪。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威廉王子 滑雪 乔治王子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