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安吉丽娜·朱莉冒雨访问叙利亚难民营

 安吉丽娜·朱莉冒雨访问叙利亚难民营

安吉丽娜·朱莉抵达叙利亚难民营慰问难民

当地时间2016年3月15日,黎巴嫩扎赫勒,美国好莱坞影星、联合国高级难民署特使安吉丽娜·朱莉抵达当地叙利亚难民营慰问难民。尽管当时下着雨,但是朱莉仍旧冒雨探访。

2015年4月24日,安吉丽娜·朱莉曾作为联合国难民署特别代表,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安理会叙利亚人道局势部长级公开会。2015年9月,叙利亚难民危机在欧洲爆发,英国被批评接收难民不力,敢言的安吉丽娜-朱莉与英国政客赫里克(Arminka Helic),特别在英国《泰晤士报》发表联合文章,更呼吁各国领袖齐合力解决难民问题。

这篇以“不要责怪寻求更好生活的难民”为题的文章这样写道:“当经历战争、于配给日渐减少的难民营生活,难民便要为自己解决问题,我们有多少人能说当我们经历恐惧及绝望后,不会做出他们所做的事?我们被那些炸散的家庭、于碎石堆被掘出的儿童及被极端分子破坏的城巿照片所激怒,无论于欧洲及其他地方,叙利亚难民都值得我们同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安吉丽娜·朱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