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美沙龙斯坦·李连线“虎影侠”李冰冰 《星际特工》吴亦凡惊喜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3 13:54:32

基美沙龙斯坦·李连线“虎影侠”李冰冰 《星际特工》吴亦凡惊喜亮相
《飓风营救中国版》孙红雷

漫威之父斯坦·李送祝福大赞李冰冰 基美打造漫威首个中国女英雄“虎影侠”

作为漫威史上第一个中国女性超能英雄形象,“虎影侠”是 “漫威之父”斯坦·李的创作之一。多年来,其创作的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X战警等经典的超能英雄形象令漫威声名鹊起,不仅为好莱坞的票房贡献了半壁江山,而且创造了席卷全球的粉丝经济,人气和影响力无可匹敌。此次漫威与基美影业合作,将斯坦·李创作的唯一一个中国女性超能英雄形象搬上银幕,势必将给全球的“漫威粉”,尤其是中国的粉丝和观众带来极大的惊喜。

被认为是创造了无数超级英雄的“上帝之手”斯坦·李,在媒体采访中曾大赞李冰冰“漂亮,演技很好,是位出色的演员,而且让人相信她真的具有超能力”,而在谈到《虎影侠》是否会更希望打动中国观众时,斯坦·李表示影片不是为某一个国家打造的电影,“这是一个我们希望会让每个人心里都会有共鸣的影片”。尽管影片的相关拍摄和上映信息尚未对外公布,但无法亮相晚宴的斯坦·李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为基美影业送来了祝福,视频中用中文跟中国朋友们打招呼,并对李冰冰大加赞誉,也对电影《虎影侠》及基美影业的未来表达了美好的期冀。而作为该片女主角的李冰冰也通过VCR表达了自己对这部影片的期待,言语中毫不掩饰对与斯坦·李和基美合作的喜悦,“基美是一个勇于创新、勇于挑战的非常有实力的公司,斯坦·李是超级英雄之父,能和他们合作我非常荣幸,我现在信心百倍,相信我们会一起创作出一部令人惊喜的电影。我已经看过剧本第一稿,非常有意思,是特别有趣的故事,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惊喜。”不过对于“虎影侠”这个首位东方女英雄,究竟有何种超能力的谜题,“老爷子”斯坦·李和李冰冰非常默契的卖起关子,吊足大家好奇心,也让影迷们对《虎影侠》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