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美沙龙斯坦·李连线“虎影侠”李冰冰 《星际特工》吴亦凡惊喜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3 13:54:32

基美沙龙斯坦·李连线“虎影侠”李冰冰 《星际特工》吴亦凡惊喜亮相
《魔轮》剧组亲昵合影

基美不忘初心出品华语力作 《魔轮》、《超级快递》加速类型创新

在不断深化国际合作的同时,基美影业不忘立足本土坚持对优秀华语电影作品的开发。当晚基美影业出品的悬疑惊悚电影《魔轮》导演王早,主演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纷纷亮相。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一条神秘的游轮上,故事、角色的设定都突破以往华语悬疑惊悚电影的常规。林心如现场透露了影片中拍摄所用的游轮的来历,“我们拍摄所用的这艘船是现实中真实存在的,听说以前是乌克兰的一个移动兵营,轮船内部充满了铁锈和乌烟瘴气”,并开玩笑说“可以将这艘轮船改为景点,邀请大家来真实感受一下。”来自顶尖专业团队的精心打造,让这部将于7月1日上映的杜比全景声3D制式影片,引起了影迷的极大兴趣。

另一部由基美出品的动作喜剧电影《超级快递》的导演宋啸、主演陈赫、李媛、李安之子李淳也来到当晚活动现场。该片由来自中法韩三国的团队合作完成,集结了三国人气跑男明星:陈赫、大卫·贝尔(法国“跑酷”创始人)、宋智孝,实力演员肖央也倾力加盟。在谈到片中大量的动作戏时,主演陈赫大赞宋智孝敬业,称其是个很简单的女孩,“所有的动作戏份都要求亲自上阵”。然而国际化的制作以及影片中充溢的动作喜剧元素,也让其成为令不少观众和跑男粉丝惊喜和期待的一部轻松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