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美沙龙斯坦·李连线“虎影侠”李冰冰 《星际特工》吴亦凡惊喜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3 13:54:32

基美沙龙斯坦·李连线“虎影侠”李冰冰 《星际特工》吴亦凡惊喜亮相
基美影业董事长高敬东、总裁程笳淇、《魔轮》主演林心如

《飓风营救中国版》公布主创阵容 帅雷雷孙红雷PK连姆·尼森

当天,另外一部由基美影业参与出品的动作电影《飓风营救中国版》也对外发布,影片主演孙红雷到场亮相。据悉该片充满了刺激紧张的动作元素。实力演员孙红雷曾成功塑造了多位经典的银幕硬汉形象,他在《全民目击》中饰演的柔情老爸为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孙红雷将挑战由连姆·尼森扮演的经典特工形象,在情感上更具中国特色,在动作上更惊险刺激,整个故事更接地气儿。这是孙红雷首次出演动作影片,有舞蹈功底的孙红雷也自信地表示“在动作戏份的拍摄上会尽全力做到最好”,并且透露在《飓风营救中国版》中会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新鲜感与动作感十足,对于其影迷来说也是一次令人期待的惊喜表演。

此前由基美出品的《飓风营救3》凭借紧张刺激的剧情故事,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动作场景以及极具共鸣的家庭温情取得了票房和人气的双成功,如今基美影业自主打造的全新力作《飓风营救中国版》,由金牌编剧周浩晖亲自操刀,其以“刑警罗飞”系列独步悬疑江湖,被称为“中国的东野圭吾”,根据其小说《死亡通知单》改编的现象级网剧《暗黑者》点击率数十亿,引爆全网大讨论,此次周浩晖的加盟也更增加了影片的期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