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美沙龙斯坦·李连线“虎影侠”李冰冰 《星际特工》吴亦凡惊喜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3 13:54:32

基美沙龙斯坦·李连线“虎影侠”李冰冰 《星际特工》吴亦凡惊喜亮相
基美影业董事长高敬东、总裁程笳淇、《魔轮》主演林心如

《星际特工》成就科幻新经典 基美携手吕克·贝松打造星际传奇

当晚的“基美国际影人沙龙晚宴”星光熠熠,来自中外国际电影明星和主创团队都相聚于此,共同见证和展望基美影业未来的电影发展宏图。作为基美影业近期国际合作的里程碑作品,由国际科幻电影大师吕克·贝松导演,戴恩•德哈恩、卡拉•迪瓦伊、蕾哈娜、伊桑•霍克、克里夫•欧文等主演的动作科幻影片《星际特工》被认为是接下来两年里最值得期待的科幻影片之一。当晚,参演该片的当红影星吴亦凡惊喜亮相,而他在剧组拍摄的幕后花絮也首次对外公布。

《星际特工》云集了全球一线偶像明星和实力影帝,由顶级专业团队倾力打造,改编自欧洲经典漫画作品,描绘了一幅壮阔磅礴的星际史诗图景,被认为是吕克·贝松继《第五元素》之后又一部代表了其艺术创作高峰的全新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