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美沙龙斯坦·李连线“虎影侠”李冰冰 《星际特工》吴亦凡惊喜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3 13:54:32

基美沙龙斯坦·李连线“虎影侠”李冰冰 《星际特工》吴亦凡惊喜亮相
基美影业董事长高敬东与吴亦凡

基美国际合作再谱新乐章 《24小时生存》、《超体2》十余部新片引期待

除了以上几部影片之外,当晚基美影业总裁程笳淇还向到场嘉宾发布展示了基美出品的十余部新片,包括由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帝凯文·史派西主演的喜剧电影《九条命》;由好莱坞实力影帝伊桑·霍克联袂中国女星许晴主演的科幻动作影片《24小时生存》;2014年票房口碑双赢的科幻影片续集力作《超体2》;由好莱坞一线偶像男星基努·里维斯主演的动作影片《疯狂拉力赛》和科幻影片《克隆人》;动作冒险影片《盗潜黄金城》;科幻影片《阳神》、《无限》,魔幻动作影片《国宝疑云之格里芬魔咒》等十余部中外新片,引起到场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日前,基美影业董事长高敬东曾就公司制片方向对外发布了“英文片、合拍片和国产片三管齐下”的战略,在当晚亮相和发布的十余部类型各异的影片,则充分显示了基美影业在此战略指导下积极践行的步伐和决心。“基美一直在寻求着全球观众都认可的好故事。基美电影的目标就是要在东西方文化差异中寻求并呈现更准确、更真实、更完美地人类共有价值观,打动世人。”高敬东在当晚发言中还提到,“我的电影合作伙伴吕克·贝松曾经说过:‘电影不是救世良药,它只是一片阿司匹林’。我很喜欢这句话。在我做电影的八年时间里,电影就是我生活中的阿司匹林,它给我带来的是拥有对‘美好’的保障,它让我的人生更加坚实而美丽。正如基美其名,基美正在用自己的行动,去实现着这种‘坚实而美丽’的电影承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