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英语教育行业年度大会圆满收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8 07:16:31

2016英语教育行业年度大会圆满收官

主持人与学生对话。

榜单揭晓: 树立典范 助推发展

与往年一样,今年的压轴环节依然是颁奖环节。中国民族师范教育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鲁子问、新东方教育集团副总裁施柯、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分别因其今年在各自领域所做出的突出成绩荣获“2016教育先锋人物”称号。

“2016中国英语教育产业价值榜”涵盖了推荐英语分级读物、推荐英语分级阅读平台、品牌影响力英语教育平台、创新力外语培训品牌、育人典范国际学校、纯正美式教育典范国际学校、公信力留学金融服务提供商等奖项(详细名单见附表),在各自领域精耕细作的数十家机构荣获了上述奖项。

“2016中国英语教育产业价值榜”评选活动于今年11月启动,由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联合业界专家共同推出。评选采用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及媒体联合评议的形式,以专业、权威的视角对国内教育行业进行了宏观性梳理,通过对参评机构业内口碑、企业规模、用户体验等全方位的综合评估,最终产生了“2016中国英语教育产业价值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