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英语教育行业年度大会圆满收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8 07:16:31

2016英语教育行业年度大会圆满收官

中国日报社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明师国际教育研究院和学科网颁发爱心企业牌匾。

附:“2016中国英语教育产业价值榜”获奖名单

“不忘初心•坚守教育”2016英语教育行业年度大会——推荐英语分级读物:朗文英语共享阅读系列Mice series & Bright readers 、牛津阅读树Oxford Reading Tree、PM彩虹阅读体系PM Reading、Macmillan Springboard、外研社丽声系列分级读物FLTRP Lisheng Leveled Readers。

“不忘初心•坚守教育”2016英语教育行业年度大会——推荐英语分级阅读平台:ReadingPro。

“不忘初心•坚守教育”2016英语教育行业年度大会——品牌影响力英语教育平台:新东方在线、vipkid、51Talk无忧英语、北京四中网校、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罗斯德国际教育。

“不忘初心•坚守教育”2016英语教育行业年度大会——创新力外语培训品牌:新航道、乐未来留学培训、英孚教育、高思教育、学为贵青少英语、益多少儿英语、贝诺学科英语、精锐教育。

“不忘初心•坚守教育”2016英语教育行业年度大会——育人典范国际学校: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北京市八一学校国际部、力迈中美(国际)学校、格瑞思国际高中、孔裔国际公学。

“不忘初心•坚守教育”2016英语教育行业年度大会——纯正美式教育典范国际学校:大连美国国际学校暨华美英语学校

“不忘初心•坚守教育”2016英语教育行业年度大会——公信力留学金融服务提供商: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中信银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