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开吐槽发布会句句实锤 吴刚直指吴京“蹭热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9 15:16:09
 
 

《战狼2》开吐槽发布会句句实锤 吴刚直指吴京“蹭热度”

吴京直男癌!““吴京太能蹭热度了”“吴京听不下去了,可以走,但是不能插话,不能反驳”“导演让张翰演自己的粉丝,现实中缺什么就补什么” ……今日,电影《战狼2》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吐槽发布会。吴刚、张翰、卢靖姗、于谦悉数出席,历数吴京槽点。剧组还特意邀请了吐槽经验丰富的张绍刚作为主持人,为嘉宾穿针引线,一次次拿下神补刀,现场上演了一幅幅对吴京群起而攻之的画面,犀利有趣的程度令台下观众大呼过瘾。

发布会一开始,吴京就被剥夺了说话的权力,还要坐在小马扎上当面接受批评。与坐在高脚凳上的主演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整场发布会的地位高下立判。首先发言的卢靖姗直戳痛点,替女性观众吐槽吴京太直男癌;张翰则吐槽吴京心太狠不让我演军人,让我演熊孩子,扼杀我的梦想;《人民的名义》中大火的达康书记吴刚更献上致命一击,吐槽吴京蹭自己热度;于谦和东来局长丁海峰不断助攻,发布会几乎变成了德云社的相声专场……“一身槽点的吴京有苦说不出,几度引发现场爆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