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开吐槽发布会句句实锤 吴刚直指吴京“蹭热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9 15:16:09
 
 

《战狼2》开吐槽发布会句句实锤 吴刚直指吴京“蹭热度”

我是一个能接受批评的人,但导演有二度创作的机会,几轮犀利见血的吐槽后,吴京终于获得说话机会,带着诚恳和自嘲开始洗白战狼选演员的宗旨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我是直男,所以知道直男脱单,难于脱贫”“我是蹭热度了,蹭的也是老艺术家对角色的付出想让于谦老师演理发店老板,抽烟喝酒烫头,但是非洲人民自来卷,不仅对吐槽照单全收,虚心回应,还频频爆出金句,不得不为吴京的机智和幽默点赞。

为表达诚意,吴京还在现场带来了一款超长版预告。至此,《战狼2》的故事也基本浮出水面。脱下军装的冷锋在非洲被卷入了一场国家叛乱,本能安全撤离的他为了救援同胞和难民,重回战场。同时,老兵吴刚、熊孩子张翰、援非医生卢靖姗、非洲奸商于谦、海军舰长丁海峰的角色信息也一一揭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