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开吐槽发布会句句实锤 吴刚直指吴京“蹭热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9 15:16:09
 
 

《战狼2》开吐槽发布会句句实锤 吴刚直指吴京“蹭热度”

熊孩子张翰吐槽吴京心太狠

吴京透露选角原因,称没辜负角色

网上有一些传言说我戏都被你删了,今天我必须得说点什么了第二回合,张翰抓住机会大倒苦水我从小就有个军人梦,吴京心太狠了,给扼杀了。让我演军迷,还是熊孩子,用假枪充数,玩的都是bb。并在现场还原了熊孩子上战场的画面。张绍刚见缝插针地补充吴京演军人,你演军迷,那就是吴京让你演他的粉丝,现实中缺什么就补什么啊。步步紧逼下吴京无奈剧透,他不是我粉丝,他演的是达康书记领导,不过是很熊孩子的领导。

你怕被黑,我也怕被黑啊!面对传言吴京坦诚地说不过,张翰的角色是《战狼2》中成长最大的。两人在片中互相看不顺眼,第一次见面张翰就拔枪指着吴京的头。但在戏外,张翰也真的把自己逼成了军事迷。相信会如吴京所说,演员靠作品来证明,电影上映之后,一切都会见分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