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开吐槽发布会句句实锤 吴刚直指吴京“蹭热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9 15:16:09
 
 

《战狼2》开吐槽发布会句句实锤 吴刚直指吴京“蹭热度”

达康书记爆红后态度大转弯?

吴京现场抱住吴刚蹭热度

为了给吴京开批斗会,我半宿没睡着觉,新晋网红吴刚迅速发起吐槽攻势,在剧组天天让我滚,打仗时候在石头地上滚,坦克漂移的时候在坦克里滚。摸爬滚打全干了。拍完戏都没联系过我。《人民的名义》红了之后,突然叫我来宣传,引发全场爆笑。

面对谁红就用谁的吐槽,吴京开启了自黑模式怎么能谁红就用谁,我有这个底气,但是我没那个钱。对老戏骨的敬意也表露无遗被吴刚老师震到了,小十斤的枪,单手换弹夹一天举几个小时,腰疼到进出坦克都得让人扶着还坚持在拍。我蹭的不是热度,而是老艺术家们对角色的这份用心。吴刚老师也谦虚回应老艺术家是梦想,我只是演员小吴

吴刚在《战狼2》中饰演一位参加过越战的退伍老兵,用一句台词概括在非洲的惬意生活,就是非洲,景好,人好,妞好。但跟冷锋的非洲偶遇,让他不得不为了职责再赴战场。第一次出演动作片,吴刚坦言吃了不少苦,也吃了不少药。他还透露是在拍《人民的名义》时,吴京亲笔写了一封信邀请他出演。“演军人是我的梦想。我被吴京的真诚感动” 吴刚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