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开吐槽发布会句句实锤 吴刚直指吴京“蹭热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9 15:16:09
 
 

《战狼2》开吐槽发布会句句实锤 吴刚直指吴京“蹭热度”

卢靖姗《绿箭侠》归来饰援非医生

吴京:我不是直男癌 我是直男爱

《战狼1》里的感情戏太小儿科了,《战狼2》还让我倒追他,剧情也太直男癌了发布会一开始,卢靖姗的犀利吐槽就让台下观众感受到:今天的吐槽是来真的!对此吴京幽默地回应《战狼2》的直男癌被治好了。直男脱单,难于脱贫。适当安排一点被倒追的戏份,是给广大直男兄弟们加油打气。看战狼,就脱单!“

能够击中吴京软肋的卢靖姗,与吴京是老相识。09年就曾主演吴京第一部导演作品《狼牙》,后来一直在海外发展,拍摄了《绿箭侠》等作品。这次两人再度合作,卢靖姗饰演了一名援非医生,一下子就跟组跟了九个月。不仅敬业受到吴京的认可,直爽甚至有点的性格也非常契合这个独自跑到非洲做志愿医生的角色。我们在非洲拍戏,打电话给她说有海啸,她还在沙滩上自拍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