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燃动画《再见奥特曼》10.1上映 被评“国庆父子观影首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5 10:21:06
 
 

最燃动画《再见奥特曼》10.1上映 被评“国庆父子观影首选”

3D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将于10月1日在全国上映,这是大片云集的十一档为数不多的动画电影之一。9月24日,片方在北京举办了“超能传递,并肩作战”主题首映发布会,为影片献声的侯勇、金晨、罗云熙、郝劭文等明星悉数现身。发布会上,侯勇不仅用南京话为奥特曼搞怪配音,还深情朗读了网友写给父亲的信,感人至深;在游戏环节,金晨心灵手巧,快速完成任务;罗云熙凭借娴熟的“育儿”技巧,收获无数“老婆粉”;郝劭文的系红领巾技能遭到小朋友的“嫌弃”。让人惊喜的是电影的“电光火石”版终极海报及终极预告也双双曝光,让人们见识到了中国机甲的崛起。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国联动看片北京首映礼场还有另一个身份,那就是由央视牵头的中国亲子计划之101亲子观影节启动仪式,而《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也作为开幕影片被进行了展映,能够获此殊荣,似乎也是从另一个层面印证了其质量的过硬。

《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讲述的是钢铁飞龙五人小组和奥特曼争夺“创世晶石”的故事。在刚刚结束的全国联动点映活动中,七座城市的影院几乎场场爆满,超燃的战役、炫酷的武器HIGH翻全场,而随着剧情推进奥特曼与钢铁飞龙两组新老英雄从燃情对抗到相知相交的情感变化也触动了不少观众,迅速俘获了大量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更是获赞“国庆父子观影首选”。因为其硬气的设定、大篇幅的对战场面,甚至连很多家长表示道“场景精致,打斗戏够燃,强烈的感官冲击,看的很过瘾”,而其引入奥特曼这一跨年龄层且深入人心的超级英雄形象作为片中主要角色,可以说是巧妙的满足了市面上父亲陪伴孩子观影的需求, “这不光是一部给小朋友看的电影,大人看也挺有意思,里面的父子情很感人”,而小朋友们更是被激燃的武器变身和机甲战斗深深吸引,90分钟的电影聚精会神,生怕错过每一个精彩之处,映后更是纷纷评论道“武器很厉害,机甲特别好看,想和爸爸再看一遍”、“看完更崇拜奥特曼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