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燃动画《再见奥特曼》10.1上映 被评“国庆父子观影首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5 10:21:06
 
 

 

最燃动画《再见奥特曼》10.1上映 被评“国庆父子观影首选”

千封家书感动全场 侯勇金晨深情开嗓 替网友表达说不出口的“爱意”

超越极限的不仅仅只有奥特曼,在成长的道路上,父亲也承担着“超越极限”的责任,但年幼时不理解这种情感,没时间陪伴、给不了物质上的满足等等都成为了与父亲之间的鸿沟。长大后才明白他们的那一份超越极限的爱,但感谢的话却一直说不出口,因此,片方提前在网上征集了孩子和父亲们的故事,希望在发布会现场传递出去。众多网友来信中,艺人集体动情朗诵了小朋友写的以《想和爸爸并肩作战》为主题的故事感动全场。侯勇的硬汉嗓、金晨性感低音炮娓娓道来,罗云熙干净的少年腔、郝劭文中气十足的嗓音则在激情中透露着深情,现场观众无不动容。由蓝弧动画、乐视影业出品,鱼子酱文化联合出品的2D/3D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这也是在大片云集的十一档极其适合父子共同观看的电影。两代英雄相聚,必将燃爆国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