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燃动画《再见奥特曼》10.1上映 被评“国庆父子观影首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5 10:21:06
 
 

最燃动画《再见奥特曼》10.1上映 被评“国庆父子观影首选”

重磅物料双发奥特曼钢铁飞龙争做英雄 幕后配音细节首曝光

发布会上,片方一次性曝光了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两款重磅物料,其中终极海报蕴藏着极大的信息量。海报中奥特曼身骑巨兽且战且退,钢铁飞龙们则是全副武装奋起直追,可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飞龙战队的身后也紧随着一群追兵在对着他们进行火力覆盖,战况十分激烈,究竟谁输谁赢,只能等10月1日在电影院揭晓了。而在终极预告中,钢铁飞龙和奥特曼的矛盾则更加突显,两个超强“军团”面对地球的危机都挺身而出,但似乎因人从中作梗,使得事件的走向变得扑朔迷离。同时,豪华幕后配音团的配音细节也首次曝光:侯勇配音的奥特曼声音浑厚、霸气外漏;大张伟版的小星快人快语、爆笑全场;金晨版的暴风认真忠诚;曲哲明版的深蓝耿直深沉;向佐的港台腔版火神不明觉厉;罗云熙版的炽焰青春正义;郝劭文不但配音铁拳还“兼职”为有着“奇怪口音”的J博士配音;汪铎配音的伊特有一种霸道总裁的魅力;屈菁菁配音的Maggie性感冷艳。无论是超级英雄的正义对决,还是配音团队的奋力诠释,这支预告片都足以让人感受到激荡人心的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