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燃动画《再见奥特曼》10.1上映 被评“国庆父子观影首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5 10:21:06
 
 

 

最燃动画《再见奥特曼》10.1上映 被评“国庆父子观影首选”

大秀父子极限明星体验“为人父母” 有感而发感恩父亲

作为一个横亘50年的经典超能英雄形象,奥特曼一直用自己超越极限的能力陪伴着很多人成长。为了考验各位艺人是否也能“超越极限”,发布会现场还专门征集到场了四位小朋友,艺人们需要现场饰演一次“父母”的角色:在规定的时间替自己的“孩子”完成系红领巾和包书皮的任务。在这一环节,可谓是众生百态,有人有条不紊,有人手忙脚乱,但现场每一位都十分投入,侯勇和金晨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任务被网友盛赞“全能选手”,而罗云熙包书皮的技能也被网友称赞“认真的男人最帅,想嫁”,郝劭文在系红领巾的环节上罗逊一筹,被小朋友当场“嫌弃”,郝劭文也认输接受了大冒险的挑战:驮着两位小朋友做俯卧撑。虽是一番小小的体验,但也让年轻演员们体验到了为人父母的不容易,他们也有感而发分享了自己和父亲的故事。侯勇说小时候父亲特别严厉,但现在已到耄耋之年,做儿女的就希望父母健康长寿;金晨坦言小时候特别叛逆,一直和爸爸吵架,但爸爸一直默默的为自己做了很多事情;最让罗云熙感到愧疚的是有一次在打游戏的时候大声对父亲说“不要和我说话”,这件事情让他十分后悔,在发布会现场他也对父亲深情道歉;郝劭文说起爸爸觉得他是个好好先生,两个人相处更像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