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燃动画《再见奥特曼》10.1上映 被评“国庆父子观影首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5 10:21:06
 
 

 

最燃动画《再见奥特曼》10.1上映 被评“国庆父子观影首选”

玩转方言配音硬汉侯勇飙南京方言 金晨秒变“山东大汉”

伴随着每个人激燃的角色短片,罗云熙、郝劭文代表的钢铁飞龙军团和侯勇、金晨代表的奥特曼军团先后出场,每位艺人身着代表着自己配音角色的定制服装郑重亮相。在发布会现场,各位配音演员们用方言逗趣还原了电影中各角色的经典台词。侯勇用南京话诠释的奥特曼,听起来特别有安全感;性感少女金晨秒变“山东大汉”,令人捧腹;罗云熙四川话版“不能放弃,钢铁飞龙一个都不能少”让人分分钟脑补出了钢铁飞龙吃火锅的精彩画面;还有郝劭文的台湾话版铁拳,听了之后很多网友表示“这样的铁拳真是一点都不铁了”。向佐、曲哲明、汪铎等人,虽然没有来到发布会现场,但他们也录制了VCR为各自队友加油助威。强大的配音阵容让整个发布会现场惊喜连连,很多网友表示“平时只关注到大家的盛世美颜,没想到竟然凭借着声音也能分分钟被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