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捕》发布会张涵予现场开唱《杜丘之歌》 吴宇森:不能离开自己的风格太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1 09:55:24

《追捕》发布会张涵予现场开唱《杜丘之歌》 吴宇森:不能离开自己的风格太久

“十几年没拿过枪,有点寂寞。一个导演不应该离开自己的风格太久。所以这次回来放放鸽子,开开枪,重回刺激的感觉”。在昨日的《追捕》发布会上,导演吴宇森聊起最熟悉也最擅长的枪战动作类型时感言道“我还提得动枪”。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还有主演张涵予,他直言日版《追捕》让他走上了配音道路,杜丘是入行以来最想演的角色,这次终于“圆梦”了。现场还发布了一支张涵予演唱的《杜丘之歌》MV,这首歌也曾经在日版《追捕》中被高仓健演唱。提起高仓健,吴宇森、张涵予两人秒变“迷弟”,张涵予还兴起在现场清唱了整首《杜丘之歌》,磁性嗓音自带魔音效果,十足的声控福利。

《追捕》改编自小说《涉过愤怒的河》,1976年曾在日本被拍摄成电影,在中国引起巨大轰动。珠玉在前,吴宇森表示压力是有,但不准备复制经典,要拍出自己的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