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捕》发布会张涵予现场开唱《杜丘之歌》 吴宇森:不能离开自己的风格太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1 09:55:24

《追捕》发布会张涵予现场开唱《杜丘之歌》 吴宇森:不能离开自己的风格太久

张涵予吐槽比拍《湄公河》还累

吴宇森这次给鸽子“加戏”

“每天都要带着膏药去片场。脑海中浮现的是一匹狼出去捕食了一天,回来自己舔伤口的画面”,“一年前受的伤,现在胳膊还在疼”。耿直的张涵予当着吴宇森的面开启“吐槽模式”,“比拍《湄公河》累多了”。有一场护城河上的摩托艇追逐戏,《湄公河》中学到的摩托艇技能还派上了用场,张涵予表示自己突击了半个月下来,就已经能在河上“飙艇”了。

这场戏也让吴宇森感叹“动作戏就是要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因为拍摄地点是日本的著名景点,非常难争取,再加上动作十分危险,充满变数。不过拍完后,吴宇森直言让他想起了《喋血双雄》里的龙舟戏分。

既然是回归吴宇森的风格,那“御用演员”白鸽一定会出现。吴宇森透露,《追捕》中,白鸽还会有更重要的作用。在一场张涵予和福山雅治的打戏中,因为群鸽飞过,挡住两人的视线,延迟了扣动扳机,因此救了两人的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