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捕》发布会张涵予现场开唱《杜丘之歌》 吴宇森:不能离开自己的风格太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1 09:55:24

《追捕》发布会张涵予现场开唱《杜丘之歌》 吴宇森:不能离开自己的风格太久

吴宇森:张涵予可以代表中国的硬汉

“文艺青年”福山雅治求拍双枪

《追捕》依然是吴宇森标志性的双雄设定,但吴宇森却透露,张涵予和福山雅治这对双雄组合,是自己所有电影中“关系最差”的,也是最能打的。吴宇森还表示“让两个不同背景、不同文化,又有很多误会的人逐渐信任、联手,是一件很有挑战,很好玩的事”。

在选角上,吴宇森直言“张涵予可以代表中国的硬汉,表演里又充满感情”。还现场表白张涵予“中意他很久了”。而能与张涵予抗衡的对手,则只能想到日本的“神探专业户”福山雅治。“我一直以为他是个文艺青年,没想到他到了片场非常兴奋,一定要我给他加动作戏,还要求拿双枪”。看来这次中日两个影帝的飚戏,会是电影的一大亮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