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白百何李宇春开年送福 《捉妖记2》携手浙江卫视打造全球首映礼晚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31 10:18:20
 
 

梁朝伟白百何李宇春开年送福 《捉妖记2》携手浙江卫视打造全球首映礼晚会

今日,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在京举办全球首映礼发布会,“捉妖记”系列导演许诚毅携主演梁朝伟、白百何、井柏然、李宇春、杨祐宁、吴君如、柳岩、吴莫愁、姜超、张俪等全阵容亮相,白百何、井柏然与胡巴时隔三年再度团圆,吴君如亦再次给力参演。电影主创畅聊片中角色,并将自己的新春祝福写到“福”字帖上,年味满满;现场同时曝光了海外版预告,群星群妖联袂奉献奇幻巨制。

发布会结束后,一众主创马不停蹄赶往“2018浙江卫视中国蓝燃情贺岁夜暨《捉妖记2》全球首映礼”录制现场,这也是顶级省级卫视首次和华语电影联手,影台联动打造史无前例的春晚级别首映礼。截至1月29日晚,春节档首日预售票房大盘突破1亿,其中,《捉妖记2》在距离上映17天单片预售超过5100万,大幅刷新华语电影预售最快破5000万的时间记录。据了解,《捉妖记2》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而浙江卫视春晚暨电影全球首映礼节目将于2月14日20:30于浙江卫视播出,提前拉开新春狂欢的序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