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白百何李宇春开年送福 《捉妖记2》携手浙江卫视打造全球首映礼晚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31 10:18:20
 
 

梁朝伟白百何李宇春开年送福 《捉妖记2》携手浙江卫视打造全球首映礼晚会

海外版预告曝光群妖贺岁

《捉妖记2》视效升级胡巴遭“全民追击”

当天的发布会上,该片还曝光了全新的海外版预告,胡巴遭遇人妖两界“全民追击”,处境堪忧,而丰富惊险的动作场面也令影迷大呼过瘾。这支预告片透露了更多的电影剧情,胡巴和粑粑麻麻分开后独自踏上冒险之旅,人妖两界各显神通纷纷搜寻小妖王踪迹。胡巴遭遇了新妖王势力的追杀,流落人间被梁朝伟和笨笨收留。另一边,念子心切的白百何和井柏然登门天师堂,求助于杨祐宁饰演的首席天师,而李宇春饰演的清水镇首富也在追踪胡巴的踪迹,新妖王势力亦大军出动势在必得。如果说上一支“开年序曲”版预告传递的是开年载歌载舞的喜庆氛围,那这支预告展示的则是奇幻的妖界世界观。《捉妖记2》中,胡巴的冒险横跨人妖两界,故事架构更加宏大,剧情更为丰富,值得期待。

预告片中丰富的动作场面亦令人印象深刻。新妖王势力肆虐永宁村,胖莹、竹篙领衔众妖上演了一出拯救胡巴大接力,紧张的节奏令人不禁为胡巴的命运捏一把汗。而梁朝伟、胡巴与笨笨在清水镇多次上演的绝地逃生戏码,小岚、天荫等人坠向深谷又惊险获救的动作场面都堪称惊心动魄。《捉妖记2》中,除了武功平平的小岚和天荫,新近加盟的屠四谷和笨笨堪称“逃跑专家”,朱金真坐拥钱庄手下无数,武力高强的云青更有一众天师助阵,而四翼妖、血妖等新妖王势力不仅外表凶悍且数量众多。几方势力各显神通大战不断,紧张激烈的动作场面引人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