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白百何李宇春开年送福 《捉妖记2》携手浙江卫视打造全球首映礼晚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31 10:18:20
 
 

梁朝伟白百何李宇春开年送福 《捉妖记2》携手浙江卫视打造全球首映礼晚会

“捉妖记”大家庭首映礼录制现场大团圆

好戏连台狂欢不停

发布会结束后,众人马不停蹄赶往了浙江卫视春晚暨《捉妖记2》全球首映礼录制现场,这也是顶级省级卫视首次和华语电影联手,影台联动打造史无前例的春晚级别首映礼。除了出席发布会的一众主创,分别为电影献唱主题曲《什么歌》《什么什么》的五月天和蔡依林领衔凤凰传奇、李玉刚、霍尊和沙溢、胡可一家更是齐聚录制现场,“捉妖记”大家庭首度团聚,热闹纷呈。除了与电影剧情紧密结合的环节,当天的首映礼上,劲歌热舞、小品魔术等多种节目形式一应俱全,而浙江卫视旗下各大综艺节目的王牌阵容亦再度集结,顶级电影IP携手王牌综艺矩阵,相信这顿“年夜饭”定会精彩纷呈。《捉妖记2》全球首映礼将于2月14日小年夜20:30于浙江卫视独家播出,提前拉开新春狂欢的序幕。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由许诚毅执导,将以全2D版本发行。在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2018大年初一,胡巴开年,幸福团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