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将播 上演魅力城市文旅秀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07-16 13:39:16
 
 

《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将播 上演魅力城市文旅秀

现场舞台

城市之美,各美其美,美人之美。顺应中国文旅产业的爆发式增长,节目汇聚《魅力中国城》参演城市,成立了“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打造合作共享型的文旅产业发展平台。

正如节目制片人唐琳总结的那样:“第二季节目的关键词之一是‘桥’,让城市和城市连接起来,更多互动起来。”以主流媒体央视为桥,打通资源。在“传媒+城市+产业”的构架格局下,《魅力中国城》天然地将文化传媒、魅力城市、产业资本三大版块融合,将节目打造成一个开放式的文旅产业的资源平台,形成资源共享的生态圈。

节目以城为辐射中心,搭建现实的桥梁。针对每座城市的具体需求,向内深刻挖掘城市魅力,提供城市品牌的打造、城市的形象宣传、城市的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城市文旅产业创新创意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战略规划、战术指导的支持帮助和服务,向外提供城市间的经验交流、互通有无、产业合作,共同打造文旅新业态,开启“旅游+”的新经济时代。

黑龙江黑河与广东肇庆这一北一南两座城市通过《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录制节目结缘,也率先为城市联动资源共享奉献了新鲜案例。在节目第一轮竞演一结束后,肇庆的电力舞狮队赶到黑河参加黑河文化大节,在中俄文化大集花车巡游中大展风彩,8月份广东省运动员在肇庆召开,黑河市也将前往肇庆助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