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将播 上演魅力城市文旅秀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07-16 13:39:16
 
 

《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将播 上演魅力城市文旅秀

火把节

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博览会启动 推动区域旅游大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开播仪式也是2018年四川凉山彝族传统火把节暨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博览会的启动仪式,此次博览会将于8月4日到8月11日在凉山举行。

据悉,此次博览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央广经济之声、凉山州委州政府联合筹办,以“突出国际性、呈现全业态、运作市场化、策划大活动、推介更务实、着力惠民生”为办会宗旨,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原则,旨在达成“拓展城市传统旅游资源、加速旅游品牌升级;节目线下品牌延伸探索,央广经济之声,央视财经频道《对话》助力推广共同发声,增强活动影响力,打造永不落幕的魅力中国城”两大目标。目前已有40多个城市踊跃报名参与。

作为一个以城市品牌撬动地方产业发展的文旅项目,它是节目全面落地的一次集中体现,更是《魅力中国城》品牌效应与生命力的延展,从而实现线上有节目,线下有博览会的联动生态圈,为文旅产业升级注入强劲推动力。身处如今文旅融合时代,这一项目无疑对于深挖城市文化深度,提升经济和文化附加值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