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娱乐圈20位话题男星的真实学历

2009-07-29 17:16:29

揭秘娱乐圈20位话题男星的真实学历

陈冠希:毕业于中学

陈冠希:毕业于中学(R.C. Palimer Secondary School,Hong Kong Intermational School Grade5)

成龙的“秘密武器”、谢霆锋的同学、张国荣曾亲自制作唱片、 ABC美女Meggie Q的绯闻男友,英皇老板杨受成的新宠,有这么多人力棒和提携,他势必成为娱乐圈的新贵,所以你一定会记住这个Bad Boy——陈冠希。年轻,长得帅,家境富裕,一炮而红,好象什么好运的事,都给陈冠希给碰上了;歪嘴,不敬业,乱放电,唱歌烂,好象各方面批评也都被骂过了。他一直坚持做自己、唱自己喜欢的歌,所以大部分时候都做到了“陈冠希风格”。爱他的人说他是率性,恨他的人说他太任性,陈冠希的真性情,必须要fans自己来真实感受。 2008年初因“艳照门”轰动娱乐圈,经过一年此事还被津津乐道,据悉陈冠希正准备重返娱乐界。

揭秘娱乐圈20位话题男星的真实学历

黄维德:毕业于台湾文化大学

大学期间以歌手身份出道,此后经历颇为曲折。终于凭戏剧成名后,依然不改平易近人、善良、随和的个性,待fans如同家人。2004年末来内地拍摄《京华烟云》,饰演男主角孔立夫,2005年该剧播出时取得全年收视冠军。2006年正式签约内地,此后一直在内地发展。